[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网络竞价操作须知

发布日期:        人气:

1.网络竞价平台是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下进行的,网络竞价各参与方应仔细阅读并接受本规则后,方可参加网络报名和竞价,并对自已的竞价行为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竞价人登录网络竞价平台作出竞价行为,即表明竞价人已充分了解竞价项目的一切现状,并按照网络竞价相关规则参与竞价。

3.竞价人须谨慎竞价,竞价一经确认提交即不可撤回。

4. 竞价采用增价应价的方式进行,每次竞价限时时间和加价幅度由网络竞价活动的组织方确定。

5.竞价人之间应公平竞争,不能有合谋、操纵或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6.为确保网络传输的安全,保障竞价人的利益,网络竞价平台对网络资料的传输采用数据加密处理,但无法保证电子信息绝对安全。

7.如因不可抗力造成网络竞价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网络竞价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8.如因网络竞价服务器等设备故障、网络传输线路(电信、网通等)故障、黑客攻击、网络竞价相关的短信不能及时收到等原因造成网络竞价活动不能正常进行,网络竞价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但是,网络竞价组织方将全力排除故障,解决问题,尽快恢复网络竞价平台的正常运行。

9.如因竞价人自身竞价电脑设备故障、网络传输线路不畅通等原因,造成竞价人不能正常进行网络竞价,网络竞价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10.如因竞价人操作不当或操作失误而造成的任何损失,由当事人自己负责。

11.如因竞价人的竞价设备的系统时间与网络竞价平台服务器时间不一致而造成的任何后果,由当事人自己负责。

12.用户、竞价人应对自身的账户安全负责。若用户或竞价人的账号、登录密码、登录验证码等被盗用,则由当事人自己负责。

13.网络竞价平台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纠纷由网络竞价活动的组织方负责协调处理。

14.为保证竞价活动顺利进行,向竞价人提供如下建议:

网络报名和竞价设备建议:

a) 硬件配置:CPU Intel 2G及以上、内存 2G及以上;

b) 操作系统: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dows XP)、操作系统盘剩余空间不少于10G;

c) 网络带宽:不低于2M;

d) 浏览器:微软IE6 SP3或IE 8(IE8,IE9,需要设置兼容模式下运行);

竞价设备中请勿安装与竞价无关的软件,在竞价过程中停止运行与竞价无关的程序;

请勿在网吧等场所进行竞价操作;

一个竞价账号只在一台竞价设备中使用,且只使用一个浏览器页面进行竞价操作。

15.其他适用于互联网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免责条款,同样适用于网络竞价平台。

16.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保留对本须知的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