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甬采汇”小程序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推出全新的 “甬采汇”小程序,为各采购主体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开、透明、高效的采购环境,让各采购参与主体能够更加便捷地参与平台的采购项目。该小程序的上线标志着平台在数字化采购服务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

通过微信小程序,可以随时随地查询采购信息、参与投标、了解中标结果等,大大提高了采购效率。小程序的主要功能包括:

1. 在线注册:可通过小程序在线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成为平台入驻会员。

2. 实时查询采购信息:可通过小程序实时查询采购项目的详细信息,包括项目名称、采购单位、预算金额、采购需求等。

3. 在线报名参与投标:可通过小程序在线报名参与采购项目投标。

4.保证金查询:可通过小程序查询已报名项目保证金匹配情况。

5. 中标结果查询:可通过小程序查询采购项目的中标结果,及时了解项目进展。

“甬采汇”小程序的上线将进一步提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服务水平,推动国企采购的数字化进程。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采购参与主体能够加入我们的平台,共同推动国企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