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溢价率超70%!247轮竞拍后,央企报废资产以1105万成交!

发布日期:        人气:

近日,央企一批报废资产和存货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挂牌底价647.162万,中心通过多元化新媒体渠道及精准投资人库广泛征集意向投资人,吸引到全国多地意向客户群现场看样,报名竞价环节,经过247轮竞拍,最终以1105.162万的价格成交,实现了70.77%的高溢价率,央企报废资产和存货通过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了资源再配置,高效盘活发挥市场化价值。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宁波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本级唯一的产权交易机构,也是国务院国资委认定的36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之一。近年来,中心不断创新市场化推广模式和渠道,为各类资产处置积累了精准细分的投资人库资源,为央企、市区两级国资国企、上市公司、民营企业等多元化市场主体提供各类资产及要素资源的高效配置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