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当选中国产权协会阳光采购分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        人气:

8月30日,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阳光采购分会成立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当选副会长单位。大会由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主办,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中国产权协会、各省(市)产权交易机构、四川省各级国资监管机构、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产权协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秘书长王艳发布《国企阳光采购标准》。本标准的制定,丰富了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内容,夯实了标准化体系建设的基础,为助推行业规范创新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本标准的落地,促进了市场公平竞争和经济发展,为国企反腐、采购数字化转型、强化采购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当选中国产权协会阳光采购分会副会长单位,是对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在国企阳光采购业务领域所做探索及取得成效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以专业、高效、公正的服务,与各地产权交易机构一起推动中国的产权交易市场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