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纪委副书记王寅星一行调研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        人气:

3月17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寅星一行到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下称“阳光平台”)调研指导工作。

王寅星实地参观了阳光平台的线下开评标场所,听取了阳光平台采购预警监督体系的建设成效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阳光平台如何通过采购领域数字化监管功能为清廉国企建设筑起“智慧大脑”和“防火墙”。

在座谈会上,王寅星充分肯定了阳光平台的运营成果和在公权力大数据监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阳光平台作为“宁波市国资国企一体化平台”中采购管理模块的核心组成部分,要充分发挥采购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监管功能,有效防范采购管理廉政风险,在全市及区县“清廉国企”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晓虹,宁波通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楼松松,市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处长级纪检监察员陈宣廷,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洪建春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