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发改委叶孝宝一行调研宁波产权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        人气:

2023年2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叶孝宝一行到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就全市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叶孝宝一行实地察看并了解了产权中心运营概况及阳光平台公权力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的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张静详细汇报了产权平台在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方面的探索和设想。


叶孝宝充分肯定产权中心运营成果及在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改革方面的探索工作,并就要素资源市场化平台建设及如何发挥产权平台在新型要素(碳汇、生态能源、数据等)市场化配置改革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市发改委经济体制改革处四级调研员李献增、市发展规划研究院产业部副主任唐秀华、市发展规划研究院产业部助理研究员李佩佳、市发展规划研究院产业部经济师夏知豪、刘汉伟、高宇雯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