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职工大会部署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2022年6月16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工作。

会上,中心副总经理孙海明对公司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方案、中层竞聘(续聘)方案进行了具体说明。根据公司发展导向,本次调整按照“配强前台、配优中台、配精后台”的原则,新增设业务部门、市场(信息)部门,同步开展中层竞聘(续聘)选拔人才。

中心总经理张静介绍此次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的总体考虑。她指出,中心实施此次内部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调整人员力量,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服务标准迎接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全市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平台整合提升的政策机遇。

楼松松董事长对落实好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调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本次调整方案,是中心经营班子深入分析当前形式、中心业务工作突出问题,经认真研究、反复酝酿确定的,中心上下对此要有深刻的认识,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此次调整工作。二是要突出导向,做好宣传。干部队伍是推动中心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在选拔过程中要突出实干导向,要加强对改革的宣传引导,鼓励符合要求的职工积极参与尝试;三是要严肃纪律,稳步开展。调整过程中要坚持公开民主原则,要注重倾听职工的意见,妥善处理相关问题,确保职工思想平稳,确保中心工作秩序稳定。

对于中心未来发展,楼董事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中心的目标是打造全省一流的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平台;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打破传统路径依赖,学习吸收先进兄弟机构经验;三是要提前谋划布局,开阔思路主动探索布局新的交易品种;四是要做好产业链拓展,打通上下游业务,通过行业内外合作,扩大市场知名度;五是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市场化考核激励和风控监督,激发团队活力。

最后,班子成员与中层干部、新入职员工分别开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