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创新数字化技术应用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        人气:

一直以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保障交易两手抓、两手硬,组织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开动脑筋,多措并举,确保中心服务不“打烊”。近期更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创新数字化技术应用,通过全流程线上招投标、线上远程看样等方式,不断优化交易服务,实现疫情期间各类交易提速、服务提质。

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 减少人员聚集




工作人员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临时受理点值守

视频直播线上看样 让数据多跑路




江北区慈城镇滨湖环路商业用房项目看样直播


产权交易和采购招租经常需实地看样,但传统的线下看样受场地、交通影响较大,同时看样人数有限,疫情期间更是存在人群聚集风险。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立足线上数字化平台,在通过全流程“电子化”推动交易过程阳光公开透明,确保国有产权交易有序规范的同时,致力于解决交易过程中的难点痛点,推动数字化技术的更广泛运用。近期中心开通网络直播看样,通过工作人员线下实地勘察讲解,竞买人线上观看直播相结合,进一步优化了交易服务,“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在便利交易参与各方的同时,也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吸引了更多潜在交易人群,提升了竞买人参与热度。

组建抗疫青年突击队 做好志愿服务


突击队成员在中原小学为参检群众扫码登记

4月中旬,在通商集团党委的带领下,中心党支部坚持让党旗飘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全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加入通商集团抗疫青年突击队,根据需要随时出征。节假日期间,中心组织青年突击队成员向就近社区报名,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在固定核酸检测点认真做好现场疏导、扫码查看等工作,以切实行动展现青年党员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