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再获锦旗,尽职尽责护航市场

发布日期:        人气:

12月28日下午,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共谋企业长远发展 尽职尽责护航市场健康和谐”的锦旗送到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回顾并感谢了中心工作人员高效周到的服务。

今年10月下旬,为促进市属国企资产租赁操作规范,中心主动到轨道集团开展业务宣讲,详细介绍招租公告发布、进场交易规则、所需资料、特别注意事项,对各分、子公司具体招租工作疑难问题逐一交流解答。11月,轨道集团一批房产租赁业务亟欲处置,中心多次派员主动前往,为轨道集团定制专属方案,最终实现成交率96%。成交后,考虑到本次项目涉及单位近60家,为节省客户的时间和成本,中心再次派员至轨道集团为客户集中办理成交手续,以实际行动让客户实现了“最多跑一次”。

今年以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始终坚持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通过业务流程优化、服务工作前置、个性化方案定制、服务设备更新等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并多次获得企业高度评价和赞誉。未来,中心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护航宁波产权市场健康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