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人气:

8月4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中心负责人张静、支部副书记苏磊、监事周致与全体员工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围绕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与下半年的规划目标,回溯过往、分析形势、建言献策,共同布局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未来蓝图。

会上,全体员工根据苏书记指导要求,分别立足各自岗位职责,汇报个人年度重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探讨解决的方式。监事周致从培养提升个人竞争力的角度,指导大家如何让自己的职业道路和人生道路走得更稳更长远。支部书记苏磊从党建工作角度,阐述了坚守初心和积极改革的关系、规范和发展的关系、思考和行动的关系、小我和大我的关系、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关系。

中心负责人张静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推进虽有个别亮点,但从总体数据来说较去年仍有大差距。究其原因,一是主动意识不够,对政策的依赖度较大,“坐商”意识仍旧大于“行商”意识;二是争先意识不够,在竞争大势下,只有敢于冲锋、主动进攻,才能抓住胜利的时机;三是精益求精的意识不够,要持续提升增值服务能力。

最后,张总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公司下一步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并就具体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存量、抓增量,对国有产股权、招租等传统业务要定期联系、主动服务,对金融等增量业务要想办法去解决、去突破;二是做好阳光采购平台搭建,包括操作手册的定稿、与各小平台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系统上线后的推介等;三是根据巡察整改清单落实整改,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建立长效机制措施;四是加强人员能力素质的提升,通过业务操作SOP的建立,提升工作效率与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