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助力进场国企租赁项目高溢价成交,宁波产权再现平台价值

发布日期:        人气:

5月19日,一场激烈的商业用房租赁项目网络竞价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拉开帷幕,该项目为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林湾的沿街商铺,最终以年租金溢价68.6万元,整体溢价343万元成交,溢价率逾225%。

为使该项目实现价值最大化,在项目挂牌期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调研考察,挖掘项目亮点,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群发短信向潜在客户群进行有针对性地重点推介,最终征集到多家意向方,为项目的充分竞价奠定了基础。

此次国有企业租赁项目的高溢价成交,体现了宁波产权交易制度的规范性、流程体系的合理性、服务团队的专业性,在实现国有资产处置保值增值的同时,进一步规范了国有企业房屋出租行为,也为其他各级国有企业租赁项目进场交易提供了样本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