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人气:

2021年2月2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中心经营及工作情况,分析了产权行业当前环境以及中心未来需要面对的困难,并认真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部门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党支部副书记苏磊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从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纪律意识等角度对全体员工做相应要求。监事周致从规范管理角度对中心未来发展以及员工职业规划做相关建议。

执行董事张静做总结发言,她指出,2020年是危机并存的一年,中心在内外压力下,许多重点项目处置可圈可点,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也有所增强。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外部政策及竞争环境对公司下一步发展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既要时刻警醒,也要勇于挑战,一是积极谋划推动公司改革;二是奋力实施业务增量工程,稳住基本盘,优化业务流程,扩大交易规模,拓展“高频”业务品种,探索“非公”资产业务等;三是稳步实施员工提素工程,多途径优化队伍结构、强化员工素质,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四是持续实施管理提升工程,对标同业机构先进经验,优化提升资产交易系统,建立健全公司内控管理体系,完善约束及激励机制;五是深化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会议宣布了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并由三位班子成员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