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钱世雄一行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人气:

1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钱世雄携相关处室赴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调研中,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执行董事张静重点汇报了2020年产权交易中心经营及交易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存在困难和2021年工作思路,详细汇报了阳光采购(招租)平台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与下一步计划。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苏磊补充汇报产权交易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通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梅旭辉指出在外部影响加剧情况下,产权交易中心主动作为,工作开展有力,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从通商集团角度对产权交易中心未来的发展定位提出设想,希望市国资委继续给予帮扶与支持。

财务管理与评价处、企业改革与产权处、监督与追责处就中心有关问题和困难给予相关意见和建议。

钱世雄对产权交易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市场经济就是要不畏竞争,中心当前的业务规模和竞争实力同宁波城市地位不符,需要下功夫尽快补齐短板。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稳存量,巩固现有交易品种、业务类型,加强服务加强联系,争取业务量的扩大;二要拓增量,抓住新获取央企资产处置资质机遇,做快做深做实,拓展央企产权交易业务,加快推进阳光采购(招租)平台建设,继续对接拓展各县市区,主动引导统一监管企业,有筛选地引入民营企业、上市企业等进场交易;三要谋发展,学习吸收好的经验做法,找准定位,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运用合理的激励机制,规范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