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打造“信用产权”又现新突破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完善“信用产权”体系建设,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在不断强化内部制度建设、监督管理、风险防范的基础上,还积极参与相关信用资质申报,接受权威机构的监督审核。

9月29日,经宁波市鄞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核,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该结果通过全省统一的公示平台向社会予以公示10月19日,经产权交易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终审认定,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通过了2020年产权行业AAA信用评价复评,该结果由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国产权网进行公示。

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需要。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平台,将不断推进“信用产权”建设,为打造国有企业“诚信名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