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服务国资国企攻坚克难“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加大重点项目宣传力度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宁海宁房置业整体转让项目路演推介会圆满落幕

为服务好市属国资国企攻坚克难“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提升重点项目处置成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以专业化、市场化措施,不断加大重点项目宣传推介力度。7月9日下午,由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与全经联宁波地产创新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宁海宁房置业有限公司整体转让项目路演推介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4楼开标厅成功举行。本次推介活动邀请到绿城房产、保利地产、维科置业、得力房产等三十家著名地产开发企业参与。

活动中,全经联副会长、巍然视点传媒创始人叶巍俊首先分析了宁海土地市场在城市化、“双限”新政下面临的机遇;宁波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该地块的现状及规划等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项目负责人就挂牌标的披露时间、网络注册、报名、资料上传、保证金缴纳、收费标准等一系列投资方关注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在随后的自由提问交流环节中,多家地产企业对宁海宁房项目表示极大兴趣,项目方有关代表给予了详细解答。

此次项目路演推介活动是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紧扣服务国资国企攻坚克难“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加大重点项目宣传力度的一次尝试。未来,中心进一步加强“窗口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平台集聚资源集聚投资人功能,拓展项目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渠道,最大限度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