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阳光交易惠”线上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人气:

7月2日下午,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的“阳光交易惠”线上推介活动圆满落幕。活动邀请宁波日报资深媒体人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向投资人介绍了宁波产权部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亮点。

本次活动通过宁波日报、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等方式进行了预热,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关注与参与。直播期间,中心负责人张静向大家介绍了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基本情况与经营范围。中心业务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各类罚没物品的实物,并现场引导大家在线报名、提交保证金、参与竞价等相关流程,清晰、幽默的讲解在直播间内获得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

此次直播是宁波产权开启线上推介的首次成功尝试,在实现了项目推广的同时,也确保了疫情防控的强化与落实。后续,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持续增强专业化服务水平,为项目寻求更适宜的推广渠道,汇聚更多优质的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