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开启“夜学”模式集中充电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员工服务能力,加强业务处置能力,自本月起,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启“夜学”模式集中充电,着力提升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和提高狠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切实做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为中心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5月21日晚,宁波产权“夜学”第一课正式开讲,特邀宁波地产资深媒体人以《站在买家角度看房产信息的有效性》为题,作专题讲座。

课上,老师围绕“买家角度”,讲述了各类房产在披露信息时的不同要点与重点,并就国资机构房产的特殊优势进行了举例说明。随后,又以微信公众号为例,就如何有效传播信息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角度的转换明白了以前工作中的缺陷,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主动对接,认真谋划,巧干实干,真正地做到学用结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夜学”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围绕工作重点,针对干什么、缺什么,就学什么的要求,在学习中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