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人气:

为适应公司经营发展新形势,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防范经营活动中各种法律风险,3月26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执业律师视角下的企业法律风险及防范”法律知识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我司法律顾问、浙江导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单莹律师现场授课。

课上,单莹律师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就企业运营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法律风险识别、防范和控制的方法。整个培训内容贴合中心经营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广大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详细记录、积极交流,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多年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始终坚持“依法治企”,不断完善企业法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依法治企能力,有效地避免和防范商业风险的发生。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对于下一步规范业务操作、减少合同纠纷、提升业务水平、降低经营风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中心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