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人气:

2020年1月19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召开2019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中心2019年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目标和任务。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苏磊主持,副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静作工作报告,监事周致列席,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总就2019年工作作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目标与任务。她指出,2019年在中心历史进程中属于一个特别的年份,这一年,中心经历了一系列内部调整及政策变化。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转变思路,主动作为,中心2019年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项目推介、内部管控、党建引领等方面多措并举,成果明显,全年完成各类业务279宗,创历史新高;推动国企采购业务落地,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

2020年对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来说是困难与机遇并存的一年,中心将面临相关新政策出台的不确定性风险及挑战。对于2020年的工作,张总要求,一是顺应发展趋势,迎接挑战。加强与各方交流协作,继续拓展业务范围。二是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强化人才培训培养,持续改善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协调发力,提升中心的组织力、战斗力。

随后,苏书记宣布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及工作积极分子名单并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