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员工参观法治展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增强依法治企意识,提升市属国企法治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根据市国资委年度法治工作安排,10月25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员工在中心负责人张静的带领下,参观了以“加强法治教育,实现依法治企”为主题的法治展。

本次展会分为两个版块,一个版块是法治知识讲解,通过案例加解析的模式,将《公司法》、《合同法》、《物权法》、《劳动法》、《企业国有资产法》中的重点、要点知识进行了讲解;另一版块是市属国资国企的发展成果展,通过图文结合的模式,将各市属国企成立的初心,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一一列举展示。参观过程中,大家严守参观纪律认真观看,时不时驻足在展板前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相关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站在国资国企改革新起点上,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员工将加强法治学习,为深化国企改革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