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公开处置购房者关心问题专项解答(二)

发布日期:        人气:

问:这批房子房屋建筑权属年限为多少年,什么时候到期?答:这批房子建筑权属年限均为70年。

其中:

    1.徐家漕阳光嘉园房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至2074年4月22日止。

    2.府桥街世纪城房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至2065年6月30日止。

    3.通达路泗洲家园房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至2079年12月24日止。

    4.丽雅苑房子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至2082年6月12日止。

 

问:这些房子有没有独立车位?停车缴费情况如何?

答:世纪城的车位是独立产权的,但因小区较老,市面上流通的车位很少,其他都是共有车位为主,小区采用包年制。

 

问:能不能委托他人拍卖?即交保证金的名字与房产证的名字不同。

答:不能。报名人与保证金及产权人必须一致。

 

问:拍卖顺序是怎么样的?

答:房产拍卖的时间以及具体顺序,均已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网站(中心官网:www.nbcqjy.org)上公示,请竞买意向人仔细阅读公告,安排好竞拍时间。

 

问:加价幅度多少?

答:加价幅度为1000元或1000元的整数倍。

 

问:拍卖结束后,对拍到的房子不满意,违约是否扣除保证金,扣多少?

答:如在成交之后的五个工作日内不来成交确认的话,将扣除所有竞价保证金,如在五个工作日前来成交确认并交纳成交价的30%作为履约保证金,在一个月内(以成交之日开始计算)须补齐所有款项,如若没有补齐,履约保证金不予返还。

 

问:拍卖一定要用电脑拍吗?可不可以用手机参与竞拍?

答:需要用电脑登入竞价系统,手机登入有可能造成不能正常报价。

 

问:会不会有暗箱操作的情况?

答:请放心,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是市本级唯一产权交易机构,是宁波市各类产权交易的合法场所。中心一直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处理各项业务,绝对不会有暗箱操作的情况发生。

此外,自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2日,为集中看样时间,意向者可以直接到达现场看房,现场均有工作人员可以咨询,如在该时间段外看房,请提前预约,联系人:陈先生0574-87295169;滕先生0574-87198137

 

注:1.本消息旨在进行项目推荐,详情请以“宁波产权交易信息网”官网为准。

2.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