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完成国企采购第一单

发布日期:        人气:

2019年8月8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完成市属国企采购招标第一单,帮助宁波市种子有限公司完成恒温恒湿种子贮藏库的采购招标工作。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成为市属国企采购招投标平台。

为了实现采购资源共享、采购过程规范的目标,2019年6月17日,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企采购座谈会,专题研究限额以下物资及服务采购规范化问题。会后,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迅速行动,新组建采购招投标部门,主动上门对接种子公司、原水集团、国投公司等市属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建立完善采购平台操作规则和流程。

为国企采购提供规范化的平台服务,是产权交易中心践行阳光化交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交易中心将坚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更多的市属国企提供工程、物资、服务等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