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产权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人气:

72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根据国资委机关党委要求,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党支部书记楼钧明做动员讲话,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以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来深化学习教育的效果。要深刻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根据国资国企特点,抓出国资改革新格局,抓出国企发展新势能,抓出干部队伍新气象,抓出担当作为新风貌。

二要切实拉高标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全面深入学,学深悟透理论学习;通过广泛调研,走深走实调查研究一是要研究淘宝资产交易模式优劣,扬长避短;二是要研究兄弟省市业务规则,完善业务手册;三是要分入分析出租业务溢价率低的原因,提出对策;四是要学习掌握采购交易规则,建立阳光采购操作规程;五是要对中心内控进行评价,补齐短板;通过每人提一个问题,深入深刻检视问题通过整改销号限时限人见人见事整改落实

三要切实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紧扣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密筹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有关要求。加强组织协调,由党支部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部门分工做好相应落实工作。这次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在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履行好领导带头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大家共同搞好这次主题教育。

“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有成效,最终还是要体现在是否有效推动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上。要与落实国资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结合起来,要与配合市委巡察及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