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寻国企初心 践国资担当

发布日期:        人气:

                        ——市国资委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6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以“寻国企初心 践国资担当”为主题,精心策划组织此次党日活动,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踊跃参与。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前往和丰创意广场参观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试乘地铁三号线。

在和丰创意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驻足聆听现场讲解人员的介绍。一个个陈列窗口,记录的是和丰纱厂的百年变迁,这是革命先驱们用理想与信念、生命与热血铸就的辉煌。党员们通过这些文献资料,仿佛身临其境,心中涌起想要与先辈们一起奋斗的热血。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体现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移步至宁波轨道交通3号线进行参观,在轨道交通集团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乘坐着地铁3号线沿线参观了樱花公园站、儿童公园站、鄞州区人民政府站。地铁3号线的开通,标志着宁波轨道交通进入多线运营时代,标志着宁波的城市建设进入了快速发展通道,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欣慰自豪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沉重的责任感。

心中有信念,前行有方向。这个信念,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这个信念,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赤子之心,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