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冠名飞镖联赛

发布日期:        人气:

6月21日,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独家冠名的“宁波产权交易杯”硬式飞镖联赛,在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孵化园正式启动。本次赛事由鄞州区体育中心、鄞州区体育总会主办,鄞州区飞镖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A、B两组进行,竞赛规则采用硬式501规则。中心广邀社会各界飞镖爱好者积极参与,现场更有协会特邀镖手同台竞技指导。

飞镖崇尚“专注”,镖手在投掷的那一刻要做得到心无旁骛,锁定目标立即出击。飞镖运动这一特性和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提出的“专业、精准”服务有异曲同工之妙。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自成立25年来,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社会”的理念,以资产规范流转,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通过专业、公开、公平、公正的服务,为社会各类机构及个人提供了一个集中、规范、阳光、开放的产权交易平台。

飞镖是一项风靡世界的休闲运动。在中国,飞镖虽仍处于“小众运动”的范围,但它的影响却是在不断扩大的。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通过此次冠名飞镖赛事,不仅扩大了中心的知名度,也为飞镖运动的推广做出了贡献,达到共赢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国家体育强国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