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中心举办2019年度第二场内训讲座

发布日期:        人气:

5月19日,中心延续首次内训成功经验,举办本年第二场内训讲座。本次讲座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由中心业务骨干分享国有企业资产出租、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处置、劳动安全保护方面的经验、存在的风险及应对措施;另一部分由市职教中心教师陆凌霄讲授《建筑摄影的技巧》。

中心党支部书记楼钧明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传达市国资委主要领导对中心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三是进一步提升公司效益,针对要求,楼书记对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本次培训,首先由陆凌霄老师讲解《建筑摄影的技巧》,陆老师由浅入深的向大家解说建筑摄影中的基础知识,通过即兴实践方式,指导我们短视频制作过程中的各种小技巧,并重点提醒我们脚本是视频制作的灵魂,只有事先确定好拍摄的主题,明白要拍摄的角度、时长等要素,才能高效完成自己的拍摄任务。

随后,几位业务骨干陆续上台演讲。东部新城润东大厦委托运营、海曙区423套安置房竞拍、深圳市罗湖区华通大厦异地资产处置等等,中心的内训师们通过经典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将各类业务处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关键风险点一一梳理出来。整个讲解过程中,台上台下交流密切,大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探讨,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意见。

最后,楼书记鼓励中心员工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和工作质量,在产权市场深化改革的关键点与企业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