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浓情三八节 慧心做蛋糕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庆·三八”蛋糕创意制作活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干部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倡导一种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乐在其中 欢享美味”蛋糕创意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尝试亲手制作水果蛋糕,制作过程中,大家纷纷展现出自己独特的创意,各显神通把蛋糕装点地既漂亮又富有特色。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的蛋糕创意制作活动是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创造的过程让自己充满成就感,乐在其中又能欢享美味。

本次活动,舒缓了女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关爱女性的浓重氛围,有利于女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