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开启宁波产权新征程 谱写平台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        人气:

沐浴着党的十九大春风,宁波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坚持服务国企改革,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努力推动各类资源优化配置,在市国资委的关心领导下,中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2018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据国务院国资委2019年1月26日公布的《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交易情况》显示,宁波产权交易中心2018年交易总额位列全国产权交易机构第13位,其中,国有股权交易额404908万元,位列该类业务的全国第10位。相较2017年度,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在国有资产交易总额上增加了360768万元,在全国产权交易机构排位上升了16位。

再多的成绩都已属于过去,新的征程就在脚下。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中心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出击,务实进取,在助推宁波经济发展建设的同时,谱写产权平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