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产权交易中心被评为市行政服务中心先进进驻单位

发布日期:        人气:

近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被市审管办、交管办联合评为“2018年度先进进驻单位”,中心员工楼春晖傅红意被评为“2018年度十佳服务标兵提名奖”。

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理念,积极发挥阳光平台优势,服务国资国企改革、落实源头防腐,在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拓宽投融资渠道、促进资本形成、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8年度,中心累计完成各类产权交易189宗,成交额70.12亿元,累计增值额3.72亿元,总体增值率5.60%。

新的一年,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将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和宁波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大局,抢抓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机遇,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发挥市场平台作用,助力宁波经济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