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坚守初心不悔 守护信仰不灭

发布日期:        人气:

——市国资委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10月26日,市国资委产权交易中心与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赴北仑张人亚党章学堂及张人亚故居、北仑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初心的模样”主题党日活动。

张人亚党章学堂,位于北仑区霞浦街道新浦老屋,展览包括“张人亚与党章的故事”“历次党章制定与修正情况”“张人亚革命历程”3个展厅,展示了从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复制的张人亚保存珍贵文献34件、中共党章演变历史以及张人亚的革命事迹等内容。全体党员认真观看馆藏文字、图片和革命文物,用心倾听张人亚在白色恐怖下冒着生命危险保存下党的珍贵文件,特别是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传奇故事,共同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张人亚的红色精神,不忘初心,贯彻始终。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宁波市首家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北仑区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该基地占地600平方米,分前言、警钟、警示、忏悔等八个篇章,选取全省尤其是北仑区近几年部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部分党员干部在民生、行政管理、工程建设等领域滥用职权、索贿受贿、专横跋扈的蜕变轨迹。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在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了净化,更有效增强了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廉政防线。

           参观后,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