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产权交易中心举办2018年度首场法务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交易中防范风险的法律意识,8月28日下午,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举办了一场法务培训课,并邀请了浙江波宁律师事务所王国宁律师进行授课,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法务培训以《合同法及合同签订风险防范》为课题,通过简单的案例及产权交易中心日常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等,王国宁律师以独特的专业视角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合同订立、合同效力、合同履行、违约责任、合同签订等不同阶段的风险把控做了深度解读和指导。

参培人员专心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授课结束后,员工们现场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讨论。

    通过法务培训,全体员工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将更好地为客户制定完善的产权交易方案,规避法律风险,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