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海县商贸集团到访交流业务

发布日期:        人气:

 

    7月27日上午,宁海县商贸集团副总经理蒋明阳带领运营管理部、计划财务部、产权交易中心等一行6人来我中心进行业务交流,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宁波产权的业务现状、分享了去年的典型案例,特别就产权管理经验进行了重点交流。宁海县商贸集团蒋总表示,双方通过交流学习,探讨出新思路、新做法,为宁海县产权更新了工作观念,有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目标,下一步将在借鉴宁波产权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取长补短,优化配置,希望下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区域产权交易市场的进一步融合。
    中心负责人对此表示赞同,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和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为区域产权交易新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