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开展首次“党员固定组织生活日”

发布日期:        人气:

5月31日是中心党支部成立以来首个党员固定组织生活日,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陈泽峰主持,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实施党建亮显工程的通知》《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万名党员上讲台,奋力攻坚当先锋”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和市委党委、秘书长施惠芳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党支部陈书记在会上,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郑栅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筑坚强堡垒、当服务先锋”主题,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有力推动中心党建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树立强基础、讲奉献、重服务的理念,努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进中心党建工作上台阶,为中心全面发展,为助力我市“六争攻坚”和建设“名城名都”作出贡献。

 

                         市国资委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