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慈溪市产权交易中心到访交流业务

发布日期:        人气:


5月15日上午,慈溪市公共资源交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东旭带领慈溪市产权交易中心一行6人来我中心进行业务交流,中心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产权交易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就网络竞价系统的建设做了重点讨论。中心信息技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新交易系统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从竞价模式的设定和实现方式的角度,在确保用户优质体验和高效操作的前提下,结合慈溪产权交易中心实际,对交易系统的开发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慈溪市产权交易中心胡副主任表示,宁波产权交易中心采用的竞价平台比较切合当下各种产权交易的需求,希望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区域产权交易市场的进一步融合。

中心负责人对此表示赞同,并要求信息技术部门抓紧对接,确定方案,尽早实现市县两级产权交易市场的信息共享和融合。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