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国资委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人气:


2018年5月3日下午,市国资委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宏宇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宁波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产权交易中心支部的决定》,并就下步如何规范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实务辅导。市委国资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何帆代表国资工委对中心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中心党建与企业发展双赢;二是认真谋划主题教育。在有力、有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增强实干本领。努力提升学习力、创新力、攻坚力、执行力,争取在“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攻坚行动中有更大作为;四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凝心聚力,使中心业务蒸蒸日上。

最后,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泽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更是中心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中心党支部将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