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为国点赞 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        人气:

在两会召开期间,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两会的“献礼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看了以后让人心潮澎湃,直抵内心,引起共鸣,作为一名中国人,真心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只要你想怎么干,我们国家现在,都有能力能够干成。”影片里有这么一段话,让人听起来特别提气!港珠澳大桥最后成功合拢的紧张和严谨;国产大飞机起飞成功的激动人心;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的豪迈。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得益者,应不辜负这个百年不遇的好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

影片中的三位人物让人印象深刻,第一位是港珠澳大桥的设计师,从项目立项到大桥通车,12年间,从意气风发的中年到即将退休的老年,只做一件事;第二位是南仁东老师。他是“中国天眼之父”,他一辈子只做一件事—设计并建造中国天眼。片中有南老师生前珍贵的影像资料,资料影片中的他,已风烛残年,表述是断断续续,已经很难完整的把一句话说出来,但是每个字都是铿锵有力。第三个是藏族的年轻扶贫女干部。她是成百上千万扶贫干部的缩影,通过她们一家一户的精准扶贫,才让国家的好政策落到了实处,让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观影后,大家都坚定的表示,要吸取这些人物身上伟大的精神力量,做一个坚定的奋斗者。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