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徐红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3月2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徐红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评价处处长朱国平、产权管理处处长罗飞鸿陪同调研。

会上,中心负责人首先对市国资委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面临的问题等相关情况。听取汇报后,徐红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产权交易中心作为市国资委工作延伸的一个重要平台,要把市属国有资产和国有产权交易的公共服务坚持好、把握好这一定位。二是产权交易中心作为一个企业,要做好企业文化、管理、市场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三是要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和手段,既要做好保障服务,还要做好开拓市场工作,实现两条腿走路,最终创造效益。四是要建立更具竞争力的薪酬模式,充分调动员工和团队的积极性。

产权管理处罗飞鸿处长对中心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