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产权交易中心被评为市行政服务中心先进窗口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我市唯一一家市级国有资产交易平台,2008年进驻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近日,被市审管办、交管办联合评为2017年度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先进窗口。

市产权交易中心一直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社会”的理念,倡导“效益、服务、求精、创新”的中心文化,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范国有资产流失。2017年以遴选投资者、发现价值,促进资源优化配置的两大主要功能,全年共完成各类产权交易109宗,成交额21亿元,交易增值率19.05%。

2018年市产权交易中心将在市国资委的关心指导下,一是积极推进产权交易市场自身的不断发展;二是加快实行会员制;三是切实提高业务服务水平和市场拓展能力,使其成为助推国资整合重组的有效通道。宁波区域经济发展和国企改革做出新的、更大的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