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孟庆功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        人气:

 

1月23日,宁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巡视员孟庆功在直属基层工委主任刘宁华陪同下来到宁波产权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负责人及工会主席等陪同调研。

孟庆功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中心服务窗口业务开展情况。座谈会上,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一年来工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困难。中心工会主席就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孟庆功对中心工会成立刚满一周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中心提出的在当前形势下,作为国有企业开展工会活动还存在的困难做了进一步的解答,并提出将通过基层工会推动企业组团共建活动的方式,促进企业间的合作和交流,达成资源共享、工作互帮的目标,节省工会经费的支出。

最后,孟庆功对中心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工会工作与中心发展相结合,把服从服务中心发展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检验标准。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中心经营目标相结合,两者相互促进,相互支持,目标一致;三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有效作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把全体员工凝聚到企业的稳定、和谐与发展上来。

 

                          2018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