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发挥政府平台功能 助力国资保值增值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我市唯一一家市国有资产交易平台,自成立23周年以来,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助力国有资产,防范国有资产流失,宁波市国有资产的公开透明、范有序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服

2017年,中心完成了公司制改革,同也是建立展目的起步之年,全年交易额再创新高,达到20.93亿元,同比增长12.56%。十八大以来,中心紧紧围绕国企改革发展和服务国企为中心的总体思路,积极规范各项工作,创新服务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和公有物业租赁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本次成果展分为五大板块,通过交易数据直观的展示了诸多亮点。亮点一,近两年新拓展的金融资产交易板,通平台的大力推广,共完成金融类项目交易10宗,其中溢价率最高达420.42%。亮点二,民营产权交易板宁波某置有限公司100%权转让项目精心策划了交易方案,组织实价,最终该股权项目溢价近2亿元,刷新了产权交易中心有史以来成交目的溢价,溢价率也达到了76.40%该项目的成功,为产权交易中心民营产权交易业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成果展,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回史,同展望了未来。中心将以新的面貌再出产权交易,促本市健康展,宁波经济发展和国企改革展做出新的、更大的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