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我市金融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业务正式接入财政部金融监测系统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宁波市金融企国有资产产权业务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深入落实财政部《关于一步推全国金融企非上市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工作的通知》(财办金〔201755)要求,积极新交易系,并于近期成功实现政部金融监测系统的对接。

新交易系政部监测成功对接志着市金融企国有产权交易、金融资产交易将全面进入财政部监管体系一步推动我中心打造规范化、专业化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程。截止去年底,我中心共完成金融类项目交易10宗,总交易额5.38亿元,最高溢价率达420.42%(其中产(股)成交7宗,交易额2.32亿元;资产包成交3宗,交易额3.06亿元)。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始致力于服宁波产权要素交易市,努力打造本地政府产权交易的阳光平台。截止目前,宁波产权交易中心已先后完成了与国院国委、中国产权协会、宁波市国委、宁波市公共源交易中心等实现了全面接,确保了中央、省市有关部门对国有(股)交易的实时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