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直属工会第十六组开展“互帮互学互促”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人气:

 

       12月1日,市直属工会下属第十六组开展了“互帮互学互助”工作交流座谈会。第十六组周公宅水库管理局工会、宁波市军队离退休干部高塘休养所工会,宁波海洋与渔业信息监测中心工会,宁波市交易中心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作为本次会议的组织方周公宅水库管理局张虹主席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周公宅水库的工程概况和企业文化亮点。其余各家工会逐个介绍了各自开展的各项工会活动和开展活动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大家纷纷畅所欲言,本着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的想法,对2018年如何开展好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后。最后,达成共识打算下一步将结合自身的优势、特点,互为补充的开展活动,共同提升工会建设水平,促进工会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