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快讯:首批驻甬中央垂管单位15辆公车高溢价率成交

发布日期:        人气:

      由财政部驻宁波专员办牵头,驻甬中央垂管单位公车改革车辆委托我中心进行公开处置。
      6月23日,宁波银监局15台公车在我平台公开挂牌,挂牌底价为46.37万元。7月25日上午9点30分进行网络公开竞价,15辆公车最终以93.67万元的总价成交,溢价47.3万元,总溢价率高达102%。其中一辆海狮面包车,溢价率更是高达930%,充分体现了我平台的价值发现功能,确保了国有资产的增值保值。
      该项目从接手到最终成交,中心人员全程跟进服务,结合二手车市场现状,充分运用平台处置车辆经验,对评估价格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在公开挂牌报名阶段,中心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营销,确保了意向竞买人的征集工作,并通过网络公开竞价方式,最终促使该项目的高溢价成交,圆满完成受托任务。
      我中心是宁波市公车改革小组成员,负责宁波市市级行政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公车改革车辆的公开处置工作。中心一直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宁波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市属国有企业处置各类资产,确保了国有资产处置工作的有序、规范,并努力做好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