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当文化遇见金融 中心当好“红娘”

发布日期:        人气:

     6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2017宁波文化产业与金融资本对接会暨“文化金融走一线”活动在文化广场启动,30多家金融机构、200余家文化产业领域的公司在这里寻求精准对接。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本着为文化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努力打造专业化服务平台,集聚金融资源为文化企业牵线搭桥,促进双方协同发展。
       会上,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开展的业务,并重点推荐了与文化有关的产(股)权交易及融资方式,引起了诸多文化企业的关注。会后,中心展位前来咨询的文化企业络绎不绝,业务人员详细解答了通过中心平台融资的问题,并与5家文化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活动的推进,中心将进一步运用产权交易的特有方式和规范化的市场运作,竭力为文化企业建立资本进出新通道,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

       工作人员在展位上详细解答前来咨询中心业务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