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银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30%股权转让项目高溢价率成交

发布日期:        人气:

      受宁波市资金清算中心委托,我中心于4月25日对其持有的宁波银邦金融服务有限公司30%股权进行了公开挂牌,挂牌底价为493.98万元。6月1日下午2:30,我中心以网络竞价方式组织了该标的股权转让项目的公开竞价,3家企业法人参与竞买,经107轮报价后,宁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最终以2080.98万元中标,溢价1587万元,溢价率321.27%。
      宁波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国际先进的业务模式和管理系统,为宁波及周边地区广大金融机构和非金融企业客户提供一系列“一站式”、全方位的金融后台外包服务。通过近几年的稳步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优质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较好的口碑,此次竞买成功更为公司今后实现跨越式发展,打造金融服务产业链,抢占区域金融服务领域高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中心作为市级唯一产权转让平台,本着为委托方负责、为受让方服务的宗旨,对该项目信息做到充分披露,细心解答意向受让方疑问,充分挖掘项目“卖点”, 最终吸引了三家意向受让方参与竞价,全程透明化、阳光化交易,使得平台的价值发现功能和集聚效应得到充分发挥,确保了企业资产的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