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市场平台发现价值 民企资产增值近两亿

发布日期:        人气:


       受宁波联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我中心于9月29日对其持有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宇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了公开挂牌转让。10月25日下午,中心组织了该标的股权的公开网络竞价,6家企业法人参与竞买,经114轮报价后,宁波北仑恒宝顺置业有限公司最终以44100万元中标,标的溢价19100万元,溢价率76.40%。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宇置业是一家民营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当前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大背景下,这次转让的地块备受市场关注。中心本着为委托方负责,为受让方服务的宗旨,在项目操作过程中,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到位;坚持公开透明,披露到位;坚持规范操作,程序到位的三个到位基本理念。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介,吸引了多家意向受让方参与。
       通过产权交易平台进行转让,该土地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得以体现。一是企业闲置的土地通过合理合规转让后重获价值;二是土地重新投放到二级市场,增加了市场供应量;三是土地的进一步开发后,产生的社会资源得到了有效配置。
       该项目溢价近两亿,刷新了我中心民营股权项目溢价新高,平台价值发现功能和集聚效应得到充分体现,全程透明化、阳光化交易,确保了企业资产的增值。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