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出租预公告)宁波市倪家堰路364号出租预公告

发布日期:        人气:

现有宁波市倪家堰路364号仓库(现空置)面向社会公开招租,为广泛吸纳意向承租户、利于意向承租户前期考察,特发布本预公告,具体出租方案以正式公告为准。

一、拟出租标的:宁波市倪家堰路364号仓库;

二、出租面积:房产证面积649.24平方米,土地证面积2066平方米;

三、地址:宁波市倪家堰路364号;

四、出租年限:5年;

五、出租用途:仓储(严禁在出租标的内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物品、危险化学品等);

六、重要说明:本项目土地性质为划拨,土地用途为储运,房产租赁需交纳的土地收益金由承租人承担。本项目房产2017年1月经鉴定为C、D级危房,必须经加固后才可使用,加固的设计、施工、审批及重新鉴定的费用均由承租方承担。承租方在将房产投入使用前必须向出租方提供具有资质的鉴定单位出具的允许安全使用的鉴定报告。现有土地上的临时建筑物(属C、D级危房),应按规定拆除,如承租方要求继续使用的,必须报有关部门审核批准,并在加固后重新鉴定,因此而产生的所有费用亦由承租方承担。

七、联系方式:

浙交所:占先生0571-86097249

出租方: 信先生 13306658688(工作日 工作时间)

 

浙江省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