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关于公开征集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咨询(评审)专家的公告

发布日期:        人气:

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是在宁波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下,为市属企业实施阳光采购搭建的第三方综合性服务平台,为进一步丰富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咨询(评审)专家资源,更好的为采购活动提供专业化服务,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各类专业咨询(评审)专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客观公正,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咨询评审工作,认同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的各项管理规定,并接受监督管理

(二)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熟悉行业情况,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并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熟练使用计算机;

(三)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下列条件之一者:

1.取得高级职称

2.取得中级职称或取得国家人事部认可的各类工程技术、经济、法律等相关执业(职业)资格时间满5年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咨询评审工作,年龄一般在70周岁以下;资深专家或特殊专业,视需要可放宽到75周岁;

(五)能够认真、公正地履行职责,无因采购(招投标)活动和经济犯罪而受到行政、刑事处罚或被取消评标专家资格的。

特殊专业,评审专家难以达到第(三)款要求条件的,可适当放宽入库标准,具体入库条件由产权交易中心研究确定。浙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宁波市综合评标专家库、浙江省政府采购云平台的在库人员上传在库资格状态,可优先入库。

二、申报程序

1、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评审专家征集条件的人员,访问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ygcg.nbcqjy.org/)专家入口,自主完成注册。

2、填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文件。

3、严格对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咨询(评审)专家库评审专业分类》,正确选择与本人专业以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相对应的评审专业,选定到最末一级,每人申报专业不得超过3个。

三、资格审核

宁波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对已申报信息的人员资格进行信息审核,选择符合评审专家库需要的评审专家。请各征聘专家实时关注专家信息系统,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四、其他

评审专家劳务报酬参照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评标专家劳务报酬支付规定

咨询电话:0574-87187183、8719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