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宁波宏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

发布日期:        人气:

一、公司名称

宁波宏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二、公司基本情况

宁波宏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02月22日,实缴注册资本金150万元,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市兴宁路222号,系宁波交投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资子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公路工程(含道路、桥梁、隧道、通信监控收费、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场站、房建、机电、绿化工程项目的代建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本公司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机械设备租赁服务。

由于公司正在实施战略转型,目前暂停所有原经营业务,经初步评估价为506万元,计划更名为“宁波宏通科技有限公司”。

三、业及优势分析、发展规划

随着工程咨询领域全产业链服务要求的进一步推进,专业技术人才服务融合性要求的进一步提高,对行业内人才、专业服务的整合尤为迫切。鉴于该行业对人员要求的特殊性造成从业人员市场供给明显不足,对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相互合作、灵活用工的需求十分必要,对于服务标准的培训也十分迫切。宏通公司基于工程建设行业内对于建筑、设计、造价、监理等工程咨询类人员的需求,结合市场对人才引进、人才外包等服务的强烈需求,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和企业发展所需资金,致力于搭建专项人才的服务机构。

改革后,宏通公司将以现有业务布局和业务特点为依托,紧密围绕市场和客户需求,通过人才和项目服务的结合,打造工程咨询人才云平台,云平台通过线上网络平台+线下人力资源服务相结合方式,为企业提供一键生成人才(劳务)外包服务,使企业无需承担昂贵用人成本、淡旺季自然切换用人模式,免费获取海量人才数据库,同时云平台也为全国各地咨询人才(劳务)提供免费在线注册、免费项目推荐和团队组合服务,集聚大量工程领域专业人才,提供大量项目合作机遇,广泛集聚人才和项目,共同努力把新公司打造成工程咨询服务行业内最具业务规模、最具社会影响、最具发展活力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打造交投控股公司新的增长极,作为控股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四、计划转让股权

宏通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两名战略投资者,具体混改股权结构为宁波交投咨询保留股权41%、战略投资者A占股权39%、战略投资者B占股权20%。

五、融资需求

增资金额根据资产评估报告中所有者权益的评估价值确定,增资资金超过认缴注册资本金的部分作为本次增资的溢价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宏通公司注册资本为365.85万元,其中战略投资者A认缴出资142.68万元,战略投资者B认缴出资73.17万元,全部作为宏通公司日常经营使用。

六、对投资要求

战略投资者A基本要求:

1.在我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且不接受联合体投资;

2.具有物业管理或者培训服务相关经验;

3.产权清晰,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良好的财务状况;

4.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具有与公司经营业务密切关联的资源,并能持续为公司业务赋能。

战略投资者B基本要求:

1. 在我国境内注册的有限合伙企业,且不接受联合体投资;

2. 执行事务合伙人具有人力资源或劳务派遣服务相关经验;

3. 产权清晰,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良好的财务状况;

4.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 须与宁波交投咨询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

七、咨询联系方式

葛老师 0574-87187196